Jadereal

好好做人。

《我们的故事》

在故事的结尾,我终于想起来要记录一下我们的故事。

这个故事很普通,很温馨,结局也很平淡地走向了分手。

打开很久没有用过的LOFTER,翻了翻以前写的日记,原来我默默写下了那么多东西,很多都是关于他,我在心里默默计划好的未来,也都和他有关。

我不喜欢沉浸在分手的悲伤里,但是不可避免地,有时候记忆会突然袭来,可能是一个场景,一句话,都能勾起我快要放下的执念。

所以这次想要认真地说再见,希望自己能真正放下,希望我以后还可以遇到一个跟你一样好的人。

我的文字不好,当然我的画也不好,但是比起文字,画面能更直观表达出我的感受吧。



评论

© Jadere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