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ereal

好好做人。

2018/2/4 复试复习日记

烦躁第一阶段:没有人陪着一起学习,独自学习的感觉其实就是很没谱的感觉。

烦躁第二阶段:找不到复习资料,F**k为什么当初花大价钱买的资料只有03—05的真题啊,是店家为了防止泄题吗??


今日进度:0%

没有什么干劲,nothing want to do

如果把舒适区分成几种氛围的话,当面严肃地讨论学术问题算一个,和夫人待在一起的任何时候算一个,独处的时候算一个,和熟悉的朋友插科打诨算一个。


其他时候,包括和老师聊天,都在我的舒适区外,所以现在QQ成为了一个我一度不想点开的一个软件,其实我很讨厌考研这个过程的,你会接触到各种各样的拥有同一个目标的人,你们是竞争者,在这个过程还要互帮互助,我也乐意和别人互相帮助。

这个过程其实我自己可以handle,但是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是不喜欢“我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好人”这样的角色吗?

感觉对自己的认知好像又多了一层,与其成为那种活泼的开心的好人,我宁愿自己是一个稍微有点wired的人,有自己的怪癖,这样的人不会那么累吧。


今天买了两本复试的参考书,复试真题还没有着落,希望“孙学姐”明天能帮我复印一份吧,快递都快停了(哭

今天才知道美伶姐姐也是考到深圳了诶,北大深圳,一起加油,希望能在深圳大学城重聚!


看啦unnatural death第四集,这个案子的结局是不是没讲清楚啊?但是依旧挺好看的!

评论

© Jadere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