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ereal

好好做人。

2018/4/13

每一个猝不及防的日子的最后都想写下一点东西。

其实每天都是独特的一天啦,今天忙忙碌碌兜兜转转,显得好像很没脑子,今天不是一个正常的我,今天的我是一个社交人格的人,虽然好像应对的也蛮自如的,但是最后会觉得I gain nothing,会觉得很不值得。

又说了一堆废话hhh。

今天早起去医院来着,但是到了医院挂号之后发现已经排到下午了。当时是九点四十左后,因为脚有点疼,又不能先回学校下午再过来,于是就在医院坐着看看实习,看看有没有人回应我贴的小广告。

本来我是有点难过的,为什么昨天帖的小广告到现在没有一个人加我QQ?(我觉得我写的还蛮有吸引力的!)然后手滑点进了QQ空间,发现了一条新留言,来自一个想加我QQ未成功的学妹,她说:“学姐,你设了好友验证,要回答你的真实姓名。。。”

Emmmmmm

WTF??

感觉自己非常愚蠢,羞愧地赶快取消掉好友验证,终于加上了学妹。

所以今天我大概就卖出去了两个收音机+夫人的一个收音机,晚上可能还能卖出去一个收纳箱和一个加湿器,明晚有个学妹要过来看单片机和电视原理的书。

还行还行,其实我们宿舍非常干净整洁空旷,至少和我们这层楼的许多寝室相比,我们的东西还是特别少的(而且整齐),看了半天没找到什么要卖的东西。


猫眼Gilfoel!


在医院等待的几个小时里,认认真真地看了一会书,《东京一年》看到一半了,蒋方舟的书真的挺好看的,可能是因为我挺喜欢日记体这样的形式,以前看乙一的《小生物语》,就觉得特别有趣,说得好听一点是能了解到一个作者最直接的想法,说得不好听一点这就是窥私欲。你能从一个作家建造的小说世界中体会到他的想法和情绪,进而就想知道这个作家日常生活是怎样对待这个世界和用怎样的眼光看待这个世界的。以前我很喜欢看纪录片,看小说,而现在好像有点颠倒过来,最近喜欢看纪实文学,喜欢看叙事性强的电视剧。

前两天看到一条微博是说“不知道有没什么饭馆做作家作品套餐呢。想象了一下:鲁迅套餐:茴香豆+乌鸦炸酱面……”评论里接二连三提到了汪曾祺,说他自己就能开一家餐馆了。

也不知道是看饿了,还是怎么回事,之前一直不想去看汪曾祺的书的我突然间特别想看,然后今天在医院开始看《做饭》,看得我肚子咕咕叫,直接下楼吃了个午饭然后边吃边看。蛮有趣的,接着看!



昨天投的简历有三个被查看了,希望有回音吧!想去做几个月实习,因为年底霉霉可能会在深圳开演唱会!!不能错过了这次!!要开始存钱了!

评论

© Jadere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