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ereal

好好做人。

2018/3/21

  随着年龄的增长,将生活事项分类就越来越复杂,同时把每件事情归类这个过程也很心累,尝试了两三年手帐并没有缓解我这种焦虑,所以我决定放弃,我也没有那么多东西可以去记录,TN什么的也不想去尝试了,我用着weekly就挺好的,拿来读研的时候继续用,专门用作学习工作的备忘和整理。再多一个就是日记本了,这并不能算是手帐,因为我写日记的习惯已经有快十一年了,那就是我随便乱写的一个空间,没有排版没有拼贴没有装饰。手帐那些东西我还是看人家的视频就好了,没有那么多精力去搞。(√)

  囤了一堆剧和电影在电脑里,每天抽空(其实好像每天都无所事事。。)看看电影和剧,把囤货消耗完。。给我的硬盘腾出空间。。

  昨晚收拾宿舍,清理掉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可用空间又变多了,感觉整个人都很清爽!我觉得我是心理有点毛病,可能有点心理洁癖吧。

评论

© Jadere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