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ereal

好好做人。

Delicate (Karaoke Version) - Taylor Swift

  delicate的mv太赞了,最后那个笑容是看着Joe的眼神吧😘😘
  今天才把《reputation》买了,一首一首停下来,觉得真的再也找不到当年乡村女孩的感觉了,毕竟也过了五六年了吧。
  现在还记得初二的时候第一次听《love story》感动的一塌糊涂,开始粉霉霉,和身边的朋友一起唱她的歌。初三的时候有一次英语报的封面是霉霉,我前桌的妹子很兴奋地抓着报纸给我看,那份英语报好像现在我还放在书柜里保存着。
  前两个月寒假的时候我下了全民k歌,在家无聊就唱几首歌,不管是去ktv还是在app上唱歌,我的习惯就是一定会唱几首taylor的歌。然后有一天,一个朋友在一首歌下给我留言说“你还是那么喜欢taylor呀”。
  是啊,现在想想已经快九年了,我现在还记得以前有个什么测试问到“你能唱哪位歌手的歌超过20首?”我想了半天,好像只有taylor swift。
  always love u.

评论
热度(1)

© Jadere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