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ereal

好好做人。

2018/2/16——大年三十

  本来都已经睡下了,刷了会微博和b站已经关机了的,想了想还是得在大年三十的时候留下点什么。
  我的文学素养已经离我越来越远了,文字表达能力还远不如我高三那时候的最差水平(高中的时候语文真的是我的软肋啊),可就算是这样,我今年也想用一些平常不太常说的话来讲一些东西。
 
  先从大年三十的早上说起吧,今天早上起得很晚,因为昨晚到今早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让我筋疲力尽,醒来还感觉有点懵懵的。梦的具体内容已经记不清了,唉
可惜。总之最后我十点左右起来了,喝了碗红枣粥,吃了一个小蛋糕,然后坐在客厅看双人滑的决赛,隋文静和韩聪拿了银牌!我记得银牌和铜牌这两组在跳跃都有失误,金牌这对没有失误,而且完成度特别好,看着还是蛮赏心悦目的嗯!明天的男子单人想看一看羽生结弦,我还从来没有看过他的比赛直播呢。
  中午家里吃的饺子,我擀皮我爸包饺子。我特别喜欢擀皮,因为师从我妈,我习得能让饺子皮自己转起来的技能,所以擀皮的时候看着旋转的饺子皮就特别开心。饺子是马蹄陷儿的,马蹄爽脆清甜的口感使得猪肉没有那么腻。
  下午啊,突然又特别想看《情书》,就赶紧去找资源下载,然后下午就又看了一遍,柏原崇长得也真是太俊美了,学生时代的我应该也是特别喜欢这种气质的男孩子吧。冬天的小樽,漫天飞舞的雪啊,真想亲眼去看一看。
  晚饭,就算是年夜饭吧,照旧吃的是火锅。
  春晚我看到九点半左右实在看不下去了,就去玩电脑了,在看羽生结弦以前的比赛视频,他长得也真好看,应该怎么说呢,病娇美少年?但他体内却蕴含着坚韧的力量。

  大年三十的一天倒也是非常平常的一天,可是节日的气氛还是影响了我的心情,今天我是真的很开心,没有什么值得欢呼雀跃的事情,但是“除夕”“过年”这种温暖的字眼真的会潜移默化地挑动一丝心跳。

  那就说个新年愿望吧。
  最近好像越来越知道自己向往的生活方式是怎样的,可是觉得自己的能力似乎还不能支撑起这样的理想,那就希望自己能多努力多向这个方向靠近吧。
  想在2022年去冬奥会看花滑现场比赛。
  想在新的一年多看一些书,不要荒废kindle啦!
  想喝着小酒吃着下酒菜和夫人窝在一起或者自己看电影,没有手机的干扰,全心全意看电影那种。
  希望父母身体健康,身体健康真的比什么都重要!
  暂时只能想到这么多啦。
  希望我爱的人都能生活顺利,万事胜意❤

评论

© Jadere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