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ereal

好好做人。

2018/2/3

欣喜倒也没持续多久,因为预想好的未来有些变了样,我不知道弱小的自己能不能handle。

初试之后是复试,不知道是因为要去哈尔滨复试,对东北城市的沉闷的反感在作祟,还是因为要孤身一人,要对抗三年多来都没有怎么尝过的孤独的感觉在作祟,现在我并没有感觉很开心,读研究生?真的很向往吗?其实好像只是在证明自己有这个实力。但是在等成绩的这一个月里,我好像有点向往两个人合租房子,一起工作的生活了。

我害怕分离,害怕孤单,我希望这段漂浮不定的状态能快点结束,我喜欢稳定,模糊不清的未来我还是有些恐惧的。

我希望在今后的人生里都有他的陪伴,认真的。


评论

© Jadereal | Powered by LOFTER